关于2018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的通知

创建者:黄小勤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513

 各二级学院:

毕业生图像信息是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信息。请各学院做好2018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的组织工作,务必收齐并妥善保管2018届预计本科毕业生照片(每生交4),确保学历学位证书制作顺利。

 

一、图像采集工作

(一)20181月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纸质照片,由各学院319-23日到教务处领取。

(二)未进行图像采集的毕业班学生请注意,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图像采集工作。具体如下:

1、学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请自行到新华社福建分社福建图像采集中心补拍。

地址:福州市金山建新中路2新华社福建分社图像采集中心(一楼车库旁)

路线:(金山大桥下来第三个红绿灯向左走,永辉超市后,新华社) 公交车路线:421391128507K330847路到金祥路口站(下车后向前走,十字路口处会看到银海大酒楼的牌子,牌子下膳食坊”“多美味”“爱婴室店面,约前进50即到。 坐41437996122123158163路到金山明星站(下车后,走到对面马路,路口处就能看到一根旗杆的就是了。)

联系电话:0591-87381557(采集中心)

补拍时间:20183130(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6:30

 

二、校对纸质和电子图像信息

(一)校对时间:420日前。自行补拍的同学请及时关注学信网电子图像信息。

(二)电子图像信息校对步骤:“登录学信档案”→“毕业证书图像校对”→核对学籍信息和图像是否本人→信息无误,点“正确”。

没有注册过学信网账号的学生,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所注册的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为自己学籍信息的姓名、身份证号,如使用虚假信息注册,系统将无法链接到本人的学籍、学历信息。学生登录学信档案后,如找不到自己的在校生学籍,请先确认自己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或身份证号是否有误,如有误,请与网站客服人员联系修改(客服热线:010-82199588)。

(三)若纸质和学信网电子图像信息与本人实际不符或有其它不明事宜,请学生本人于420日前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312)核对。

 

请各学院和全体2018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工作,如个别学生不按时采集图像或不及时上网校对或校对不认真产生错误,造成学历、学位证书无法发放或无法顺利进行学历电子注册的,责任自负。

 

                                                    教 务 处

                                                  2018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