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核心机房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创建者:庄月珠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702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泉州师范学院的招标编号为至信招字[2018]004泉州师范学院核心机房改造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现决定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泉州师范学院核心机房改造工程;

2.2 建设地点:泉州师范学院本部、泉州师范学院南安诗山校区

2.3 项目内容及规模:本部核心机房,建设面积约135.0m²;本部监控与技术交流区及备品备件间,建设面积约46.0m²23.0m²;本部UPS电源间,建设面积约42.7m²;南安诗山校区机房,建设面积约21.8m²

2.4 投资总额:约人民币350万元。

2.5 招标类型: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2.6 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 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1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服务等,具体与招标人协商确定的范围内容为准。

2.6.1.2设计内容:主要设计任务包括但不限于机房装修、机房电气系统、机房接地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机房环境监控系统、机房消防系统、校园网光纤改造及机房设备搬迁、其他功能区及办公室装修等(具体详设计任务书)的设计以及施工期间设计指导、技术服务和配合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等全部工作。(具体与招标人协商确定的范围内容为准)

2.6.2 设计周期: 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同时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

3.2 投标人必须是福建省建设厅允许可在福建省范围内承担业务,本省以外的分公司必须已在省建设厅办理分机构备案。

3.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建筑设计工程师或建筑装饰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建筑智能化及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

3.4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3.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4.1投标人以不记名的方式,于2018 3   14  日至 3  19 (每天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时 00 分,下午 15 00 分至 17 30 ),到招标代理机构处(地址: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联系人:王红娥;联系电话:18016639553)招标文件每份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招标人出售招标文件(包括资格后审文件)实行不记名办法,购买招标文件不必提交任何证明。

5、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采用记名投票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开标时提交 

5.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壹仟贰佰元人民币

5.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提交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 3  27 930 分,提交地点为: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

7.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必须持身份证(若是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均须原件)到场验证登记。

注: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投标人应自行到现场踏勘,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必须提供现场勘察记录文件,其中包括现场勘察表及现场照片。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8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费用

8.1本工程设计费:设计费用总价包干预算为人民币76245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 泉州师范学院                 地址: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

邮编:362000                       邮编:362000

查询电话:13559072170              查询电话:18016639553

传真:                                 真:0595-22110877

联系人: 陈老师                    联 系 人:王红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