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正当年华,启程梦想”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创建者: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3228

我校举行“正当年华,启程梦想”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又是一年花开季,又是一年毕业时。621日晚七点,泉州师范学院“正当年华,启程梦想”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陈祖昌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副校长王珊,副校长陈亚兵和纪委书记邱银富等与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在美轮美奂的开场群舞《民族大花园》之后,以“忆昔·怀念、成长·励志和感恩·祝福”为主题,以沙画的形式带领现场毕业生回顾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展现四年他们从懵懂青涩到勇于担当的历程。相声《我们毕业了》,一捧一逗,配合十分默契;舞蹈《版纳印象》极具民族风情;萨克斯演奏《望春风》也是令人如沐春风。

沙画《成长·励志》带我们走进了晚会的第二部分。运动型双人舞《青春力量》,高超的技巧令观众们惊叹不已,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是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合唱《太行山上》以声传情;双人舞《恋》以舞动人,极尽唯美。晚会的第三部分,表达的则是感恩与祝福。诗朗诵《相信未来》字正腔圆,感情真挚;一曲《锦绣前程》则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紧接着,体育学院的陈长春老师带领着同学们表演了闽南地区的特色舞蹈《拍胸舞》,舞者头戴草圈,赤足,裸上身,动作圆柔而诙谐,活泼而妙趣横生;压轴节目则是由校友西岸男孩带来的两首歌曲《阳光明媚》与《莫忘死党》,歌声中,同学们纷纷打开了手机闪光灯与表演者互动,满场星光璀璨,感人至深。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泉州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祝福,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