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欢迎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

创建者: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3326

我校举行欢迎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

11月2日晚,我校欢迎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在中山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校党委副书记林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校部机关、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等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主题是“唱响时代颂歌,放飞大学梦想”。在我校广大师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我们唱响时代的颂歌,放飞大学的梦想。整场晚会分为“初见泉师”、“放飞梦想”、“圆梦征程”三个部分,节目精彩纷呈,亮点接连,现场5000多名观众乐享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自应用科技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们以一支民族舞串烧的节目《民族大联欢》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点燃场内的气氛,释放青春的活力。相声《学富五车》凭借着两位同学诙谐的语言与默契的配合赢得场下掌声连连。排舞表演《鸡尾酒男孩儿》活力四射;歌曲串烧《唱响青春》由资环学院的陈楚妍同学带来,陈楚妍同学曾在丰泽区大学生歌手大赛中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她的歌声深情款款,引人入胜。来自教科学院西藏班的同学们则为我们带来了舞蹈《雪域踢踏》,歌舞浑厚雄壮,令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绚丽的雪域风光之中。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用深情的嗓音表达了对祖国的赞颂,舞蹈《阮厝的银腰带》婀娜多姿、歌舞剧《没时间》精彩绝伦,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校街舞协会的《泉师ODC战队》舞姿动感,展现着青春的魅力。萨克斯合奏《春天,摇曳在春风中》由音舞学院的余中元博士创编,改编自家喻户晓的台湾名谣《望春风》,原曲的忧伤不再,旋律转而乘着爵士乐的节奏轻快摇摆。舞蹈《版纳印象》则空灵秀美,舞姿曼妙。

迎新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的旋律中渐渐落下帷幕,观众们仍然意犹未尽,掌声经久不息。迎新生晚会寄予了学校对2017级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时代的高歌等待我们去唱响,希望新生们能够用自信与坚强,放飞青春的梦想。(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