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暨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创建者: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404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来临之际,53日下午,校、院两级团委负责人和团员学生代表300余人齐聚中山报告厅,参加老团员重温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傅志雄老师主持,在《光荣啊,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校团委副书记刘显新老师的带领下,面对着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同学们郑重地佩戴上了团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接着任颖同学代表老团员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重温入团宣誓仪式,激发了广大团员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老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