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晋江市委市政府召开共建尊道小学座谈会

创建者: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735



412日,我校与晋江市委市政府召开共建尊道小学座谈会。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庆祥,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文福,以及爱国华侨施教明、施教斌、晋江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领导朱世泽、高云程、邱银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作为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始终坚持“师范底色”,推动基础教育发展。自20154月与晋江市人民政府、龙湖镇人民政府、龙湖镇尊道小学董事会签订《泉州师范学院与晋江市人民政府联合办学协议书》、共建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尊道小学(筹)三年来,学校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为提升地方基础教育品质献计献力,选派专家担任校长,组织专家团队指导小学建设,系统修订学校管理制度,每年选派优秀学生到尊道小学开展教育实习,开展一系列教学科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有效提升地方基础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短短三年时间,尊道小学成为晋江为数不多的通过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本级评估的学校,目前已申报创建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且已通过市级初评。

会后,校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福建省绿色环保功能鞋材工程研究中心、“刺桐花开”校园文化景观等。(党政办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