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作客泉州湾大讲堂做专题报告

创建者: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765




412日,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受邀为我校泉州湾大讲堂做“‘一带一路’倡议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建设”专题报告。校领导朱世泽、林伟,机关干部,二级学院政工干部,李光地研究院、闽南文化研究基地、海丝文化传承发展研究院工作人员,师生代表3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主持报告会。




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为李冀平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李冀平从“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意义、泉州建设“海丝”先行区的优势与先行先试的实践探索、泉州建设“海丝”先行区下阶段工作思路与思考等方面展开论述。整场报告站位高远,紧扣时代主题,既有理论层面的归纳解释,又有典型案例分析佐证,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我校师生深化认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倡议,融入海丝先行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冀平,副研究员。现任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泉州市“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福建省海洋文化中心特约研究员。(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