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东海校区2、4号配电室高压配电柜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10

招 标 公 告

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师范学院委托,对泉州师范学院2#4#配电房高压柜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1.招标编号: 至信招字[2018]006

2.工程规模: 本工程最高控制价为76.6629万元

3.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本工程系泉州师范学院2#4#配电房高压柜改造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标段划分: 本工程分为一个标段招标

5.资金来源: 自筹

6.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现行的《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合格标准

7.工期要求: 20日历天

二、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 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资质

3. 具备国家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承装四级、承修四级、承试四级的资质;省外承装(修、试)设施法人企业必须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办理项目报告,省外承装(修、试)设施法人企业分公司必须具有《省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跨区作业备案证明》;泉州辖区以外的投标人必须在泉州辖区内设有分公司或售后维修服务代理机构,属售后维修服务代理机构经营范围内必须包含本次招标货物的独立企业法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 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含临时)建造师 (注册单位必须为投标人)

6. 投标人采用的高压开关柜须满足技术规范及图纸设计要求。

7.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应随带本人身份证(若是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开标时不能出具以上证件、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须提交壹万伍仟圆投标保证金(现金),经检验密封签名后交由代理公司管理;开标后,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交由代理公司管理,待招标人与中标人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非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9、招标公告、答疑纪要在泉州师范学院网(http://www.qztc.edu.cn/)发布。

三、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投标人以不记名的方式,于2018 4 17 日至2018 4 23 (上午 08 30 分至 12 00 分,下午 14 30 分至 18 00 ),到招标代理机构处(地址: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联系人:王红娥;联系电话:18016639553招标文件每份 300 元人民币,施工图纸按成本价折算收取,售后不退。招标人出售招标文件(包括资格后审文件)实行不记名办法,购买招标文件不必提交任何证明。

四、投标人应于2018 4 28 9 00(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投标报名回执,否则将不受理。

五、招标活动日程安排(北京时间)及地点

内   容

时   间

地  点

主 持

获取招标文件

2018 4 17 8 30分至

2018 4 23 1800分止

招标代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

提交质疑书

2018 4 24 1130分止

邮箱578705327@qq.com

领取答疑纪要

2018 4 24 1500分至

2018 4 24 1800分止

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截止期)

2018 4 28 900分止

招标代理于 8 30分开始接收

泉州市湖美大酒店12楼会议室

开标

2018 4 28 900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 地址: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

邮编:362000 邮编:362000

查询电话:0595-22919816 查询电话:18016639553

联系人:林老师 联 系 人:王红娥

以下单位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厦门市丰大电气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