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8年“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小学校长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创建者: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710


2018417日,由我校承办的福建省2018年“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小学校长培训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69位小学校长参加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介绍了学校“三步走”战略、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潜心全心投入学习培训,提高治校办学能力管理业务水平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学员代表、武夷山市洋庄老区学校校长林华作了发言,他表示要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习知识,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工作是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省级基础教育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闽教办师〔20187号)精神而实施的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为期三个月,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网络研修、参观考察、跟岗学习等形式进行。目前开展的是该培训项目的第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