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一等奖

创建者: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52


近日,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正式揭晓,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陈逸新、陈秋媛、林晓巧同学(指导老师:杨昔阳),经过四天四夜的激烈角逐,获得Meritorious Winner(一等奖)。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是一项国际级的竞赛项目,为当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此项比赛不仅考察学生的数学基本功、也考察计算机水平和论文写作功底, 以及英语水平。长期以来,数计学院秉承科学的育人理念, 以数学建模基地、数学建模协会为载体,致力于营造浓厚的数学研究氛围, 通过数学建模竞赛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生从左到右依次为陈秋媛,林晓巧,陈逸新,后排为指导老师杨昔阳)

                                            

(教务处、数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