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泉师学风建设动员宣誓大会 做自律奋进的教科人

创建者: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48

东南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蔡慧丹 张兴南)近日,为端正学生学习态度,营造优良学风,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陈祖昌大礼堂举行了学风建设动员宣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林翠玲老师主持。

会上,2013届小学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张环受邀分享了学习经验及工作心得。其后,由学生代表王梦婷发出“做自律奋进的教科人”的倡议,全场学生起立宣誓。

值得一提的是,教师代表苏明强以幽默的口吻坦言,自己曾是个腼腆的人,但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讲师,自己的脸皮已经越来越厚了。谈及大学四年应如何度过时,他说道:“在大学里,我们应该有梦想,树立坚定的信念,并为此做出相应的行动,要相信勤能补拙,一切皆有可能。”

会议最后,陈一祥书记强调在大学要注重开阔视野、健全人格、独立思考、主动学习和大胆质疑,并勉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获得真才实学。

原文链接:http://www.fjsen.com/content/2018-04/23/content_209657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