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与社会等:海丝品博会、海博会在福建石狮举行盛大开幕仪式

创建者: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16


\
       消费日报网讯(林亚智)芳菲四月,时尚石狮,魅力海丝,嘉朋云集。第四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第四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于2018年4月18日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
       第四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大力支持,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台湾纺织业拓展会、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纺织行业协会、缝制设备行业协会、服装设计师协会协办,石狮服装轻纺名城运营有限公司、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承办。
\
       今年海丝海博会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和“时尚石狮,魅力海丝”为主题,延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思路,继续在“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石狮服装城”举办。其中:第4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契合泉州产业定位,聚焦新零售、智能制造热点,汇聚4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购商、全球推介泉州“海丝”底蕴。第21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既充分展现地方产业特色和石狮纺织服装产业的完整度,与国内纺织服装板块同台竞技,又凝聚行业精华,集中办展实现规模效应,锐意打造纺织服装专业展会。2018中国石狮国际时装周以15场时尚秀大力推崇本土设计力量,着力打造品牌和设计师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创意的产业推动平台。
       一年一度的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石狮国际时装周,始终专注产业对接、商贸合作和流行趋势的发布。海博会一路走来,得到了国家部委(协会)、省和泉州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得到了广大客商、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得到了新闻界媒体朋友们的鼎力支持,这是对石狮的鞭策和鼓励,激励着我们继续扎根实体经济,进一步推动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
图为中共石狮市委副书记、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春辉先生主持开幕仪式并致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今年的海丝海博会立足泉州,面向世界,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和“时尚石狮,魅力海丝”为主题,延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思路,通过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拓展国际国内视野,致力推动市场、产业、企业互动合作共赢。希望广大客商、与会嘉宾和业界朋友们借助这个平台,加深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创新成果,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实现双赢。作为东道主,我们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做好会务组织和保障工作!同时,我们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更加务实高效地推进“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发展战略,为全省跨越赶超和泉州市“转型攻坚、聚力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图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孙瑞哲会长宣布开幕
       参加本次开幕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台湾纺织业拓展会副董事长翁茂钟、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翔峰、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副部长姚鲁杰、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杨健、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陈扬、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总协调员贺汪洋、中国南南合作中心主任郭力、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江南、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云程、中共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中共石狮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春辉、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wichuda (维达)、香港贸发局华南区首席代表吴文慧、斯中友好协会首席执行官Bandara Diss(班达拉,迪斯)、蒙古福建商会会长连东升、伊朗伊斯法罕商会国际顾问Sayed K.Sahlabadi (萨耶德 卡玛叻迪 萨拉)、台湾一国两制协会会长蔡武璋、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水波、中国服装协会理事、中国利郎集团CEO王良星、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会长林宏楠。

 

 


原文链接:

法制与社会

http://www.fzyshcn.com/xiaofeixinwen/2018-04-25/46451.html

消费日报    http://www.xfrb.com.cn/html/zixun/haixiashichuang/tuijiantoutiao/308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