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东海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项目成交公告

创建者: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26

1采购项目编号:CXQZ18064Z    

2、招标代理机构及联系电话、联系人:福建诚信招标有限公司05952250719822507298 小林

3、采购人名称:泉州师范学院

4、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陈老师 0595-22919532

5、项目名称:泉州师范学院东海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

6、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7、谈判公告发布时间:20180510

8、谈判开始时间:201805161530时(北京时间)

9、确认成交供应商日期:20180517

10、成交供应商及地址: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泉州市丰泽区丰田路16)

11成交项目主要内容:泉州师范学院东海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 1

12、成交价格:人民币29.50万元整

13谈判小组成员名单:苏真宝、何培芬、陈韦唯。

14、其他需要公告的内容:

本项目依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第六条规定,采用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推荐供应商的方式邀请供应商参与谈判。

 1、采购人推荐供应商名称: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推荐理由: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1年,具备甲级城市规划设计资质,拥有员工150多名,其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26人,各类注册专业技术人员24人,专业配置齐全,是福建省规模较大的规划设计单位。业务范围涵盖了区域规划、城乡规划与设计、交通市政规划与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规划与设计以及相关学术研究等。多年来,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根据不同时期经济建设的需要,从各个层面上,先后编制了《泉州市城市总体规划》、《泉州市古城保护控制性详细规划》、《“海上丝路史迹泉州”保护规划》、《泉州迎宾馆一期(总体规划及中心接待区)设计》、《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交通规划》《泉州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泉州市西湖公园总体规划设计》、《泉州市东海分区综合大道市政工程》、《泉州市刺桐路改造及景观提升工程》等一批优秀规划设计项目,历年来荣获国家、部、省级优秀规划、建筑、市政设计奖项数十项,并荣获“福建省优秀勘察设计单位”称号。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属于泉州市规划局下设事业单位,与规划局审批沟通对接会比较顺畅,有利于项目进展。该院地处泉州,具有较好的本地化服务水平,具有本项目相关经验及完成该项目的能力,因此推荐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评审专家推荐的供应商名称: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推荐理由: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87年,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理事单位,具备甲级城市规划设计资质,乙级建筑设计资质、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资质和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资质。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先后参与了2000年版、2012年版漳州市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业务范围涵盖总体规划、控制性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市政工程规划(给排水、电力通信、燃气工程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城市道路和交通规划、风景园林规划等。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长期从事闽南地区规划设计,在全方位参与城市发展研究、规划设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规划设计经验,因此推荐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评审专家推荐的供应商名称: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理由: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设计为主业的综合性设计集团,现拥有员工650人,其中博士、硕士、大学本科学历占80%左右,中级以上职称120余人。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一个富有较强实力,厚积薄发,不断发展的集团公司。开艺集团具备城市规划甲级设计资质,自成立以来,集聚了一批具专业技术水准和知名度较高的专家型人才,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完成各类设计作品万余项,设计的每个建筑均受到用户的好评,且多个项目获奖。 开艺集团作为综合性的设计单位,地处上海,水平较高,有大量的规划设计经验和完善的技术储备力量,在建筑工程与技术上有突出服务实力,因此推荐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谈判供应商对成交结果及相关公告内容有异议的,请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招标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资产管理处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