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 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228


517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学院辅导员代表文科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处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主持

会上,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辅导员既是青年人,也是青年学生的导师,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有对青年的寄语,也有对教师队伍的要求,大家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前进的指南,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敢担当能作为的好辅导员。真正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引导全校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在平凡而又光荣的辅导员岗位上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贡献。

学生处处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阐明了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同时从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四个方面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校辅导员牢记总书记嘱托,将所有的工作紧紧围绕如何成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这个命题而展开,以辅导员的使命担当,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学校“抓学风、促教风、转校风”工作中发挥独到的作用,为推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奉献自身绵薄之力(学生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