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举行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277



519日,泉州师范学院在荣茂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师范学院承办、大泉州人才网协办。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泉州师院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招聘会吸引了石狮华侨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等124家教育行业单位到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5407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该校大三、大四及泉州市其他高校毕业生近6000人前来参与。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共接收简历2190份,517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漳州正兴学校等5所民办学校对应聘教师的毕业生进行了笔试和试讲。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在全省教师招考成绩公布后举行,旨在为教师招考失利的师范类毕业生和部分尚未就业的非师范类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同时为该校大三学生提前热身。结合师范类专业特点对有意向来参会的单位进行认真筛选,并首次引入就业智慧系统,应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部署就业信息化云平台。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全部通过就业智慧系统报名,毕业生可以通过手机端实时了解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简况、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可以通过智慧系统提前投递简历,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学生、用人单位、学校三位一体的精准对接,同时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充分掌握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根据需求及时调整就业工作重点,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和指导,为更高质量就业提供系统保障。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