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关于公开遴选智慧校园“一卡通” 系统项目合作银行的公告

创建者: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432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园“一卡通”使用性能,为全校师生提供便利。泉州师范学院拟对智慧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现公开遴选项目合作银行,诚邀符合相关要求的银行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名称:遴选智慧校园“一卡通”项目合作银行。

2.银行资格: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省级分行。

3.遴选方式:依据《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泉财库2017700号),拟采用集体决策、综合评分方式,确定合作银行。

4.报名方式:2018 6 7 日前复函,函告拟投入“一卡通”项目预算情况和项目方案。并填写《智慧校园“一卡通”项目合作银行评分表》。

5.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俊梅

邮箱:fzghc@qztc.edu.cn

电话:0595-2205067113959998922

地址:南益行政楼801

附件:智慧校园“一卡通”项目合作银行评分表

                                                泉州师范学院

                                              20185 28


附件-“一卡通”项目合作银行评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