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值班岗亭工程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74

招 标 公 告


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师范学院 委托,对泉州师范学院值班岗亭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1.招标编号:   建审招字[2018]009

2.工程规模:  本工程总造价为14.1953万元 。

3.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 一座值班岗亭工程建筑面积为34.56m2,一共6座岗亭。具体详见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5.资金来源:  自筹  

6.质量标准: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工期要求:30日历天

 二、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2.合格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企业业绩要求:

4.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项目经理若为一级临时建造师的应符合闽建筑函〔201753 号文的规定

5.拟派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持有相应资质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投标保证金为2800人民币,投标申请人应于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的方式同时提交,经检验密封签名后交由招标代理公司管理;开标后,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由招标代理公司保管,待合同签订后7日内退回,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7.本工程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中标人

 三、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法

201867日至2018611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前到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温陵北拓1201 )领取招标文件(包含工程量清单、预算书及电子光盘),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6211500分,地点为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尚东国际C807-817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处。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购买本工程招标资料的工程交易登记卡,未能出示者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招标活动日程安排(北京时间)及地点:

内   容

时   间

地  点

 获取招标文件

201867800分至20186111800分止

 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提交质疑书

201861212 00分止

传真到0595-22766760或电邮qzjszj@163.com

 领取答疑纪要

201861215 00分至1800分止

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截止期)

20186211500分止

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标

20186211500

 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尚东国际C807-817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                         地址:泉州市温陵北拓1号楼201

 邮编:                              邮编:362000

查询电话:15860506158               查询电话:13626066002

 传真:                              传真:0595-22766760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人:小帅


2018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