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考察校园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618

610日下午,利用周末时间,校领导朱世泽、屈广清、陈亚兵、杨晓翔深入明德体育馆、陈祖昌礼堂、学生公寓区等,考察和谋划校庆筹备有关事项,现场调研学生宿舍修缮等工作。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明德物业公司等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一行考察了校庆主场馆—明德体育馆和校庆期间文艺晚会场馆——陈祖昌礼堂,现场调研场馆设施和修缮等事项。校党委书记朱世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抓好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完善整体方案,细化任务分解,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进度安排有序推进;要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统筹推进明德体育馆、陈祖昌礼堂有关修缮工作。


校领导一行考察了学生公寓B6-9号楼现场调研维修改造事项,并深入学生公寓与学生交流,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鉴于目前不具备大规模维修改造条件的现实情况,决定结合实际对B6-9号楼个别项目和部分宿舍进行局部修缮,避免期末和开学初大范围学生搬迁宿舍。朱世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学生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利用暑假做好修缮工作;要加快新学生公寓楼设计和建设的进度,多措并举,努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