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奋斗青春 再续芳华”泉师教科院毕业晚会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16

 东南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罗瑶瑶/文 张兴南/图)6月10日,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该校陈祖昌大礼堂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建成、党委书记陈一祥、副院长曾雅茹等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各年级学生共同欢送2018届毕业生。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的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观众们的热情就感染了整个礼堂。接下来的民族舞《酥油飘香》、杯子舞《稻香记忆》、歌曲《南屏晚钟》、《天空》等节目或活泼生动或静谧悠扬,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情景剧《一生有你》将丰富有趣的大学生活搬上舞台,展现点滴时光中的真情流露;shylock乐队用原创歌曲表达对过往的留念及对学校的感恩;朗诵《祖国,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契合时代精神,倡导大家做积极向上的好青年……每个节目都饱含情思,引发了在场同学的共鸣。除此之外,教师团队也带来了表演节目,通过演唱《爱拼才会赢》、《路要自己走》等歌曲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不忘初心。

 在毕业寄语中,陈一祥用三个“不要忘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他强调:“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朝着梦想前进,期待你们成为母校的骄傲。”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同学也齐声喊出“祝学长学姐毕业快乐”。晚会在大合唱曲目中落下帷幕。

原文链接:http://i.fjsen.com/2018-06/12/content_2114479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