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泉州市教育基金会优秀大学生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创建者: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27

   

615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七届泉州市教育基金会优秀大学生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泉州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舟、许华生、曾文汉,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有关人员、学生处相关老师、各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和80名获奖学生出席颁发仪式,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主持。

颁发仪式上,学工部部长宣读了获得奖励资助学生名单。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助学金。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金宇同学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辅导员陈扬依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和往届获奖毕业生发言,对泉州市教育基金会多年来奖励资助我校学生表示感恩,表示将获奖思进,在学习和工作中创先争优。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战略以及近两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对泉州市教育基金会坚持对我校捐资助学的善举和精神表示感谢,希望泉州市教育基金会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学校的建设发展。邱书记勉励获奖学生心存感恩,珍惜荣誉,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做一个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人,以优异的学业成绩报答泉州市教育基金会的深情厚望。

张舟副理事长介绍了泉州市教育基金会的概况,回顾了在学校工作期间见证学校发展的历程,对学校近两年取得的发展和成就表示高兴;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弘扬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和志存高远的高尚情怀,在大学期间脚踏实地、用心学习、认真做事。  

泉州市教育基金会于19895月经泉州市人民政府批准,为泉州市各级各类学校服务而成立的公募、公益、非营利的教育基金会。2011年基金会开始在我校设立优秀师范生奖助学金,每年奖励资助5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师范生,每人2000元。2015年,在“优秀师范生奖助学金”的基础上设立“优秀大学生奖助学金”,并将奖励资助名额由每年50名增加到80名。(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