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红色阅读推广大赛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533


614日下午,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读书社、读者协会承办的首届泉州师范学院红色阅读推广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历经选拔、培训、观摩的重重选拔,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个队伍认真汇报了他们开展的推广活动,包括红色知识竞赛、红色导游竞赛、红色视频展播、红色中外文朗诵比赛、红色主题班会等,活动形式新颖多样,且大多充分利用易班、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有力地推广了红色阅读,展现出泉师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工商学院代表队采用视频剪辑加配音等新媒体的手段将党的革命历程娓娓道来,并在易班上进行展播,广受学生好评,最终以高分拔得头筹,数计学院、教科学院分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分获三等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被授予“金牌红色阅读推广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红色阅读推广大赛是2018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红色阅读推广人制度,推动全校红色阅读活动的全面开展,指引新时代青年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学识水平,不负青春、不忘担当,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拥抱新时代,共筑美好未来。

(校团委、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