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荣获新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725


718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参加会议。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决定》,我校榜上有名,荣获新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这是2017年以来我校继获批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之后的又一张亮丽明片,为学校60华诞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持续深化创建工作,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有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当前,学校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和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加快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掀起“二次创业”新热潮,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良好氛围。  (宣传部、校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