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屈广清莅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521


731日,学校招生委员会主任、校长屈广清莅临招生录取现场,关心慰问招生工作人员,了解录取进展情况,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屈广清听取了招生现场负责人的录取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阅档记录,与现场招生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专业投档分数、各省份生源质量,以及录取的具体流程和学生家长咨询的热点问题,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也关系到千家万户,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把关招生录取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遵循公正公平原则,做到阳光招生、科学选才。虽然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已近尾声,但招生无小事,要事事严谨,录取过程要有理有据,做到有据可查。学校将从各方面支持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我校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在招生录取期间,学校招生委员会副主任、本科录取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杨晓翔多次莅临招生现场关心和指导工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