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石狮6项目上榜

创建者:连小芬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02



本报讯 (记者温文清)日前,省经信委印发2018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通知,2018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共计435项,包括泉州市73项,其中石狮6家企业的相关项目上榜,彰显了石狮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转型升级的新风向。

据了解,石狮上榜6家企业的相应项目,涉及电力热力生产供应业、化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业、环保、纺织业等行业或领域。这些项目包括:由石狮市鸿峰环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隽诺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实施的“石狮市垃圾综合处理厂垃圾前处理系统改造项目”;由石狮市佳龙石化纺纤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实施的“佳龙石化纺纤有限公司PTA转产PIA的改造项目”;由威洁(石狮)中水回用技术有限公司/泉州师范学院实施的“染整定型机废气分级处理回收的设备”项目;由福建清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学实施的“水解酸化—好氧—光催化组合工艺处理印染废水及回用技术”项目;由石狮市宝翔针织机械有限公司/厦门大学实施的“五功位电脑提花圆纬机项目”;由福建永信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施的“智能刺绣激光一体机的研发”项目。

原文链接:

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8-08/06/content_4234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