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获国家级基金支持 高校社团助力防艾

创建者: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62


本报讯 (记者陈森森)近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18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公布。泉州师范学院团委会申报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宣传倡导项目成功获批,项目立项基金6000元,这是该校学生社团第二次获批国家级项目。

此次全国高校社团共提交409份项目申请书,经过严格的评审,首批共有156个项目获基金支持。该项目是该校团委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构建项目化、扁平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对重点工作实施项目化管理,在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拓宽视野、积极搭建平台,通过规范化路径参与项目化服务的探索实践。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项目组配强指导教师团队,组织讨论立项方向及项目设计,并撰写申报材料、设计项目活动、完成网络申报,并修改完善项目计划。

多年来,学校对防艾工作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的成功获批,将推动学校艾滋病预防与宣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提高全校师生防艾意识和参与防艾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校健康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原文链接:

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8-09/19/content_4319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