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明德体育馆室内吸音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97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德体育馆室内吸音系统改造项目,建设单位为泉州师范学院,招标人为泉州师范学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市泉州师范学院

2.2.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声学装修装饰工程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系明德体育馆室内吸音系统改造项目,明德体育馆建筑面积13817 m2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暂按 90万元;(具体以招标人预算审核控制价为准)

2.4.    工期要求:此项目为发包人急切需求项目,20181120日前必须完成并交付使用。其中关键节点要求:工程拟安装的吸音材料样品于20181015日前送发包人审核确认;拟安装的吸音材料需与样品一致,并于2018115日前全部送抵施工现场并接受发包人验收,逾期到货或材料与样品不符,招标人将解除合同。

2.5.    质量要求:满足图纸设计的各项使用功能要求,达到国家有关场馆声学设计标准及施工规范验收合格标准和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格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1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做过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馆、演播室或剧场或剧院的声学装修工程,合同金额在200万及以上,工程数量不少于1个,以投标人提供的中标通知书、合同文本为准,复印件加盖公章。

3.6.  投标人需提供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吸音材料吸声性能检测报告;环保检测报告;检测机构等证明材料。

3.7.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8.  其他资格要求:

3.9.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10.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0  1 日至2018 10  8 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购买招标资料(包括: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预算书),每份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经检验密封签名后交由代理公司管理;开标后,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交由代理公司管理,待招标人与中标人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18000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  10  12  9  30 分,提交地点为泉州市湖美大酒店12楼;

7.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必须到场,且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的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泉州师范学院网(http://www.qztc.edu.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       

地址:  泉州市泉州师范学院内  ,邮编:362021

电子邮件:  /               

电话:0595-22919816  ,传真:   /  

联系人:  林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邮编:362000

电子邮件:578705327@qq.com 

电话:18016639553,传真:0595-22110877

联系人:  王红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