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结对帮扶,共建书法文明校园 ——我校文传学院与南安市翔云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创建者:李红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19


1012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卫一行前往南安市翔云中心小学就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结对帮扶项目进行签约。本项目是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文传学院与乡村学校结对共建少年宫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是创建国家和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指标。

翔云镇人大主席陈新力、翔云镇党委副书记林玮鹏、翔云商会秘书长梁开民、翔云中心小学校长卓百贤等对学院与翔云中心小学结对共建表示感谢。双方举行座谈,就书法结对帮扶项目具体事项进行探讨,并举行签约仪式。

翔云小学的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需要社会各界的帮扶和关爱。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也是文传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立项活动之一,为期三年。下一步学院将围绕“深入、深化、提升、共赢”的整体思路,不断加强实践探索,拓展共建领域,打造互利共赢的校地合作新模式。

(文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