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60周年校庆日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创建者: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927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2018121日我校将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届时,各级领导、嘉宾和校友将到校参加活动。为确保校园交通有序畅通,学校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措施通知如下:

一、 根据车流实际情况实行交通管制:121日上午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入场时车辆由钟楼向明德体育馆单向行驶,退场时由明德体育馆向钟楼单向行驶;121日上午9点前临时东大门车辆只进不出,9点后车辆只出不进。

二、 车辆进校后须按区域有序停放(见东海校区停车示意图)

1. 学术大道路面禁止停车;

2.参加主会场庆典活动的车辆停放在明德体育馆前面两个篮球场、工科大楼停车场和学生公寓C区外围路面,大巴车停放在学生公寓C区大门至府西路的路面;

3.校友自驾车请按“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车辆停放及进出校园指南”有序停放在相应的停车场地;

4.其余停车场地将根据现场工作需要进行适当的管控。

三、学校将在校庆日当天开放西侧门通道(学校大操场旁)和施工侧门通道(继教学院靠东海大街辅道一侧)。其中西侧门通道是单向通道,车辆只出不进。

四、为减轻校园交通压力,倡议全体师生员工在校庆日尽量不开车进校。请学生将电动车和自行车有序停放在学生公寓区(不得堵塞消防通道),停放时间从1130日下午5:30121日下午2:00,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做好教育说明工作。

特此通知,请广大师生员工理解和支持。

60周年校庆车辆停放及进出校园指南.jpg60周年校庆东海校区停车示意图.jpg

                                                           

  

           60周年校庆安全保卫组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