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创建者: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553

  学生〔2019〕2号

二级学院:

现将《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96)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读文件通知要求,做好如下工作:

1.做好2019年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引导2019届毕业生参加教师招考。

2.指导2019届毕业生,特别是师范类毕业生进行网络报名,并组织专任教师对参加考试的毕业生进行考前辅导,努力提升毕业生教师招考录取率。

3.持续做好教师招考报名、笔试、面试和录用等各阶段的跟踪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

                     

                    学 生 处

                      2019年1月4日

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