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2018年度泉州市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暨市级“平安单位”考评

创建者: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58

1月11日下午,由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担任组长,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林贵福、副主任陈华森、资源配置中心黄金顺及审批科缪晓捷组成的泉州市学校综治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18年度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暨市级“平安单位”实地考评。校领导屈广清、林伟、邱银富接见了考评组,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屈广清校长向考评组介绍了学校落实综治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及市级“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综治安全及市级“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严格落实综治安全责任,加大物防技防建设力度,着力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校园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推动学校综治安全暨市级“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上新台阶,切实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

  

随后,考评组重点对我校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监控室、建筑消防设施、交通设施等进行实地考评。考评组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综治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另外,根据市教育局考评工作部署1月15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综治安全暨市级“平安单位”考评资料接受市教育局资料考评组的考评并顺利通过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综治安全工作及市级“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学校综治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学校综治安全及市级“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多学科大学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文/保卫处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