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创建者: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504

1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回顾总结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部署寒假及2019年重要工作。在家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学报、福建省李光地研究院、海丝文化传承发展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院负责人、闽江学者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主持会议。

  

朱世泽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一年来为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所作出的贡献,代表校党委对全体教职员工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学校仍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全体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对标一流、奋力先行,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多学科大学目标,创造出新的更大成绩!

  

朱世泽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紧迫意识,树立争创一流的雄心壮志,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按照校党委对校部机关部门“反应迅速、执行有力、服务到位”,对二级学院“顶天立地、真抓实干、追求卓越”的要求,做学习上的典范、业务上的骨干、服务上的标兵。要以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硬作风,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创造、用奋斗书写2019年更加精彩的篇章。

朱世泽书记强调,要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福建省“双一流”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扎实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教学改革“固本”工程、科研创新“壮腰”工程、人才团队“强心”工程、开放合作“聚力”工程、办学条件“健骨”工程。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寒假和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校长屈广清回顾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布置寒假工作及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他要求,要做好寒假留校师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利用假期推进相关修缮、建设、采购项目,继续推进内涵建设各项工作,尽早谋划启动2019年工作。要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在家校领导高云程、林伟、陈亚兵、黄江昆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联系的工作,对寒假及2019年工作任务了具体布置。(党政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