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2019“启梦杯”福建省青少年足球冠军邀请赛在泉州开赛

创建者: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101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7日电 (孙虹)2019“启梦杯”福建青少年足球冠军邀请赛暨丰泽区全民健身运动会,25日在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福建省各地区的22支青少年足球队伍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福建省各地区的22支青少年足球队伍报名参加

  近年来,丰泽区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普及和推广足球运动,辖区足球场馆日益增多,多个体育品牌落地,足球事业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

  泉州市丰泽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刘月婷表示,下阶段,丰泽区还将引进更高层次的足球赛事,广泛开展校园足球、社区足球、业余足球培训,推动足球运动逐渐兴起,打造丰泽区足球体育名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青少年足球的蓬勃发展是助力祖国足球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更肩负着实现中国足球梦的使命。”赛事承办方、泉明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鸿江说,泉明星足球俱乐部始终坚持致力于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旨在为孩子们营造健康、积极的足球环境和成长环境,为青少年足球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以打造福建少年足球的品牌赛事。

  据了解,本次比赛作为以“为泉州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高水平比赛舞台”为宗旨的足球赛事,吸引来自福建省各地区的22支青少年足球队伍报名参加。赛事还引入了智能护腿板,选手通过佩戴该护腿板即可实时采集比赛中包括运动距离、运动时间运动速度、体能消耗、传射次数、转向次数、爆发力等七大运动数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