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创建者: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560

1月29日,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发规处、外事办、教务处负责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世泽代表学校对陈年红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与淮南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赢发展。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建设发展情况,交流探讨办学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双方相关单位围绕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学生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校友会工作、校史馆及档案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淮南师范学院一行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考察校史图片展、丰泽轩礼品店、刺桐花开校园文化景观等。(党政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