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院东海校区礼堂及俊秀广场高杆灯安装工程(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375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明建招[2019]50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泉州师院东海校区礼堂及俊秀广场高杆灯安装工程(二次招标)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泉州师范学院,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泉州师范学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     泉州师范学院校内      

2.2.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总造价约378537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2)招标类型:     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 包含安装、电气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设计图纸及招标控制价预算书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 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378537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 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378537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本项目不要求业绩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378537 元;

2.5.工期要求: 35  日历天;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机电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持有相应资质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3.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 个标段。

3.8.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9.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10.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3 26 9:00时至20194 117:30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中段恒丰商厦705B)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开标当天现场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柒仟  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提交(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4 8 09  0000秒,提交地点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中段恒丰商厦705B);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代理人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泉州师范学院网(网址:http://www.qztc.edu.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泉州师范学院   

地址:  泉州市东海大街,邮编: 362000

电子邮箱:      /      

电话:18759978330 ,传真:      /    

联系人:    陈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中段恒丰商厦705B  ,邮编: 362000

电子邮箱:    smja-2004@163.com       

电话:   0595-22553629   ,传真:  0595-22876917

联系人:    小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