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拉歌活动

创建者: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975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425日,泉州师范学院青年学子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拉歌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用自己的方式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

活动中,14个学院各组织百名青年大学生以快闪拉歌的表现形式演唱了《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属于这个时代青年学子“爱党爱国 荣校兴校”的真挚情感和庄严承诺。同学们将牢记“中国梦”“青春梦”的誓言浓缩在与国旗、团旗的深情合影中。优秀的校园文化和青春风尚形成澎湃的力量,嘹亮激昂的歌声响彻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在美丽的师院校园形成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资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奋力先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