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绿道,你我守护‖守护最美绿道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创建者: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913

最美绿道,你我守护‖守护最美绿道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山线绿道自开通以来,由于客流量巨大,存在一些不文明行为。为守护最美山线绿道,规范市民朋友在游玩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32日,由中共丰泽区委文明办联合泉州市相关单位开展的2019“最美绿道,你我守护”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大坪山停车场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6支队伍代表与各组织志愿者代表参加。

仪式上,主持人分别介绍泉州市各级领导。东南早报副总编辑、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会长梁泉伟先生发表致辞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他详细说明了自绿道开放以来出现的一些问题,引起泉州各部门对最美绿道加强管理和维护的重视,并以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为例,呼吁大家一起出力,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我校志愿者代表与其他组织代表上台接受授旗,东南公益协会志愿者康梅清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省五建市政基础公司党支部书记肖子健先生上台讲话。共同倡导市民共同行动起来,守护最美绿道,保护我们泉州的这张美丽城市名片。最后,我校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小红帽,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徒步最美绿道。

  据悉,仪式后,中共丰泽区委文明办将联合各组织单位,在3月份学雷锋月陆续开展文明劝导、保护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对于本次志愿活动,我校面向各二级学院,共招募120名志愿者,组成6支队伍共同守护最美绿道,共建“绿色、环保、文明、美丽”的泉州环境。

                                   

                                                                      校青协

                                                     文稿编辑: 冯婕媚

                                                      2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