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来校访问

创建者: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82

    

  

  

2019621午,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副校长黄江昆会见了客人,党政办、台港澳办、教务处、文学与传播学院、陈守仁商学院、软件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朱世泽代表学校葛自来访表示诚挚欢迎,感谢葛校长和龙华科技大学对两校合作专业学生的悉心教导与栽培。他希望两校在联合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坚实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闽台研究、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构建高层次合作平台,为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也诚挚祝愿两校情谊历久弥新。屈广清回顾了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历程以及联合培养动画、广告学、电子商务等本科专业人才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由点及面,拓展合作葛自祥感谢学校对合作项目的重视与支持,他表示合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双方的紧密配合和辛勤付出,今后将为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和活动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指导,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后,葛校长与闽台班专业的学生亲切会面与座谈。

龙华科技大学台湾典范私立科技大学,近几年在台湾科技大学综合评鉴中,学院及大学部各系获一等奖,成绩台湾名列第一。该校连续12年获台湾教育主管部门教学卓越计划奖励,北部私立科技大学第一名。我校于2011年开始与龙华科技大学合作,联合培养广告学、动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合作成果丰硕,学生在台期间参加专业赛事屡次斩获大奖(台港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