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林伟参加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者: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65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30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德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忆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随后,在丁乾村党支部书记的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星星之火”、“红色怒涛”、“再创辉煌”等展览室,追忆艰难伟大的革命历程。在教育基地会议室,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林伟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标找差,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来到烈士子女、我校2019级新生赖同学家中进行慰问,了解赖同学母亲的光荣事迹,关切、询问她的学习和经济情况,勉励她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学工部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关心好、照顾好烈士子女,帮助赖同学解决求学中的实际困难,为她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当天晚上,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和共建单位德化县教育局党支部等单位合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晚会。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全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歌颂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