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教育报:泉师时光邮局进行时 新生致敬大学四年美好未来

创建者: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94

海峡教育报讯(通讯员  陈迪)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引导新生树立远大志向,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以”时光邮局——致四年后的自己”为主题的时光邮局活动在泉州师范学院展开。此活动由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校读者协会协办。

据悉,本次活动分两期进行,分为9月25日到9月30日和10月8日到10月15日这两期。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不仅在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设立取信点,还在第三餐厅前的步行街设立取信点。泉州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凭借一卡通可以领取信封及信纸,在活动期间把写好的信件交到取信地点。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将这些信件密封保存,四年后,2023届毕业的同学们便可来取信件。信件的形式不限,文字、手绘亦或图文并茂等都可以。此外,信封内还可以放明信片、照片等有纪念意义的物品。

泉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会长林智成说道:“新生初入校园对新生活充满好奇,对未来充满希望,这个活动给新生提供一个记录现在、书写未来的机会,四年后的他们看到这封信时,想到大学四年的得失,对他们也是种勉励。这项活动是第三年举办,以后也会继续办下去,我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这个活动。”

原文链接:

http://i.fjsen.com/2019-10/09/content_300119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