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泉师新生迎新晚会 喜迎国庆新时代新征程

创建者: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28

海峡教育报讯(陈迪庄碧茹9月28日晚上,泉州师范学院在陈祖昌大礼堂举行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国庆暨2019级迎新生文艺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共有13个节目进行表演,涉及歌唱、舞蹈、小品、朗诵、情景表演等各类型节目。迎新晚会在舞蹈《中华民族》的表演下拉开帷幕,其中,亦或是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歌唱表演《就现在》,亦或是朗诵《一面红旗》的深情流露,都表达了泉州师范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对祖国的崇敬之情。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同学们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悉,抽奖环节的奖品由泉州东海泰禾华为体验店友情赞助。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少数民族舞蹈串烧节目《中华民族》,从特色服饰到舞蹈编排,我都被深深吸引。节目之余,我感受到了学校欢迎新生的热情以及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能够欣赏到好看的节目表演,要感谢辛苦排练的表演者们,为他们点赞。”2019级泉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同学杨富琪如是说。

原文链接:

http://i.fjsen.com/2019-10/11/content_300150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