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5项成果获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创建者: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614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福建省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我校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青年佳作奖2项,分别是: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课题组负责人:许月云教授咨询报告福建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及政策研制”获等奖,屈广清教授的专著 海事法律冲突与法律适用研究李寄萍教授的专著竖译南音指.谱.曲获三等奖郑锦怀副研究馆员专著中国现代图书馆先驱戴志骞研究”和任慧涛副教授论文联合国2015年后发展议程视域下全球体育秩序变革研究”获青年佳作奖。

2013年以来,我校每届获评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数量均保持在5项,其中2项青年佳作奖是我校首次获评。这既是我校近年来深入开展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研究工作的努力结果,也是我校积极推行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重大成就。

据悉,此次共评出省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7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50项、青年佳作奖30项。(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