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校友王旭东和廖小平向母校捐赠1吨消毒液

创建者: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662

2月6日晚上7时许,一辆载有1吨医用消毒液的货车驶入校园,送来了王旭东和廖小平两位校友对母校的惦念和问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内外校友们一直牵挂着母校。继澳大利亚校友林冬梅捐助口罩后,其他地区校友纷纷伸手展开一场爱心接力。厦门校友会秘书长王旭东和理事廖小平校友主动联系校友会询问母校防控物资需求情况。在得知学校急需消毒液对校园进行消杀后,两位校友决定共同捐赠价值2万元的1吨消毒液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两位校友克服货源短缺、交通运输不便等困难,在一天之内收集1吨医用消毒液,马不停蹄送到母校。他们表示,“能够在这非常时期助力母校,尽校友一份绵薄之力,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很是荣幸!祝愿母校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厦门校友会秘书长王旭东是原泉州师范学校普通师范专业1990届毕业生,创立福建省巨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公司植根教育服务教育20年,为全国各类学校教育机构提供教育信息化集成解决方案与建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现代服务业试点企业;拥有近百个软件著作权和国家专利。

厦门校友会理事廖小平是泉州师范学院材料化学专业2011届毕业生。创立厦门市宁悦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公司主要从事化工产品和化肥销售,目前是紫金矿业、厦门钨业、京东方、联芯集成科技等多家国有企业的经销商和供应商,合作单位和客户达600余家。

据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接收该批消毒液后,立即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公共场所日常预防性消毒。(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