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A区1号楼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96


招标项目编号:  至信招字[2020]00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A1号楼维修改造项目,建设单位为泉州师范学院,招标人为泉州师范学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师范学院

2.2.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装修装饰工程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A1号楼维修改造项目,含装饰、安装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36.3737万元;

2.4.         工期要求:工期总日历天:40天;

2.5.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3  20 日至2020 3  26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18:00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购买招标资料(包括: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预算书、施工图电子版),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204217:00(北京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7000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供应商必须在开标前一天以转账、电汇等形式提交并到达指定的帐户;汇款凭证上用途栏应注明本项目编号 (标准格式:投标保证金至信招字[2020]001 ),并要求受理银行录入凭证,否则投标人将承担由此造成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退回的责任。交纳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名称一致;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泉州市分行

  号:3500 1652 4900 5000 4607

收款人: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6.4.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招标人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的5日内退还中标候选人以外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中标候选人投标保证金待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5日内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4 3  9  30 分,提交地点为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

7.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必须到场,且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的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

7.3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指导服务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根据上级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至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处应佩戴口罩并配合检查、测试体温等,若因未佩戴口罩或发热等症状无法进入开标地点,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在签到时应有序间隔排队,不得拥挤加塞,并服从现场人员管理。本项目开标方式如下:

7.3.1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递交完投标文件并签到后应立即离开开标现场,不得聚集逗留。

7.3.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扫描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的二维码,加入微信群聊,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项目开标中的抽取K值和抽取中标候选人过程进行现场直播。

7.3.3投标人签到时务必记下交标签到序号,签到序号作为投标人单位代码号。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和标准对参与评审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通过资格审查及商务评审合格的投标人,其单位代码号为其签到序号,不再重新抽取。招标人公开随机抽取其中三个号码,第一次抽取的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次抽取的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次抽取的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7.3.4招标代理机构会在开标结束后通知各中标候选人,各中标候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应在收到通知后到开标现场签字确认;

7.3.5开标时,投标人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证书、证件不需要提交原件供核对,投标人应对其复印件(扫描件)的真实性负责。招标人核发中标通知书之前,中标人应提交投标活动所需相关证书、证件、文件的原件供招标人核对,对弄虚作假的按规定从严处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泉州师范学院网(http://www.qztc.edu.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东海大街398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919532,传真:   / 

联系人:陈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东湖街凤山南段金贸大厦806,邮编:362000

电子邮件: 244644633@qq.com 

电话:13004800245,传真:0595-22110877

联系人:  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