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健康促进实验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6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健康促进实验室改造项目 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泉州师范学院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人为 泉州师范学院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师范学院东海校区;

2.2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造价约9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装修工程   

 (2)招标类型: 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 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健康促进实验室改造工程(室内二次装修)。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室内二次装修、工程造价约9万元、建筑面积约130m2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室内二次装修、工程造价约9万元、建筑面积约130m2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88734 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0 个日历天;

2.6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注: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文规定,取消临时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7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8投标人必须符合 《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筑【20165号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3 20900 00秒至2020

3 2417 3000秒前购买招标文件;由于全国正当抗击疫情,本次购买招标文件采用微信形式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每份200,没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均不得参加投标。

5.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开标时间: 2020 41 1500 00

5.2开标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星光耀广场14号楼412(投标人无须参加开

标会)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仟伍佰元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微信转账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泉州师范学院http://www.qztc.edu.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泉州师范学院        

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邮编:362000  

电子邮箱: 416251165@qq.com                        

电话:0595-22919532,传真:联系人:陈老师、肖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  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星光耀广场14号楼412,邮编:362000

电子邮箱: 2463782422@qq.com                                         

电话:13805907344 ,传真:联系人:  陈先生                

日期: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