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举办陶瓷彩绘与植物拼画作品展

发布者:连小芬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570


 近百年办学历程筚路蓝缕,一甲子高等教育薪火相传。121日,图书馆、闽南文化研究基地联合举办的“迎校庆陶瓷彩绘与植物拼画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24件陶瓷彩绘作品和22件植物拼画作品,作品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施朱调丹,妙手著春,不仅充分展示了泉师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而且抒发了全校师生对六十华诞的美好祝福。

 展览吸引了众多校友、师生驻足观看,获得广泛好评。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与广大师生、校友一起饶有兴致地参观,并对本次展览及作品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赏。



    通过本次展览,我校学子各展所长,尽献绝艺,书以言志,绘以抒怀,画以寄情,向广大师生、校友展示了高素质的专业素养、浓浓的人文情怀和丰富的创新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积极向上的方式为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图书馆、闽南文化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