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创建者: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832

        

今年12月,泉州师范学院将迎来建校六十华诞为庆祝我校六十岁生日113日和4曰,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了中文系、历史系、新闻传播往届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各系教师及往届校友代表。

座谈会上,师生们欢聚一堂,缅怀往昔,畅谈别后!学院院长在致辞中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介绍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描绘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以及“打造百年名校”的宏伟愿景。学院党委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六十周年校庆的活动安排。强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倪木兴、戴冠青、陈桂炳等分别做了深情并茂的发言,在回忆往昔的奋斗历程之后,勉励各位校友要把“文传学院当作自己的家”。

何敬锡、陈剑宾、庄稼蔡忠辉、连真、胡辉、王金鑫等校友代表做重点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缅怀大学的时光,特别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衷心祝福母校六十华诞,希望以校庆为契机,返哺母校,为母校生日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给六十华诞大典锦上添花。

 文传学院为期两天的各系校友座谈会为校友和母校搭建了一座情感交流的桥梁,使校友真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巨大变化取得的瞩目成就,为六十周年校庆绘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文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