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0周年】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黄东姐校友莅临海洋与食品学院讲学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613


       


       20189月中旬,福建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黄东姐校友受邀两次莅临海洋与食品学院为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授课,授课主题为《中学生物学命题与评价研究》。讲课精彩,应用性强,为学生在中学生物学命题技术上提供实作性的指导和帮助,深受师生喜爱。

   


    黄东姐老师为泉州师范学院1996级生物科学专业优秀校友,海洋与食品学院蔡英卿书记、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陈细香老师以及本教研室的老师们也到场听课,相互学习和交流。此次授课,学生感受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的重要性,受益匪浅。同时,也体现了学院与优秀校友长期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合作,积极鼓励优秀校友返校为母校服务。(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