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庆祝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02      浏览:319

12月1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庆祝大会在特教大楼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历届校友200余人,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庆华,福建省声滔实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福建自强助残助学基金会创始人、福建师大自强学院院长、闽南师大教授郑声滔,福建省晶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水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建成、党委书记陈一祥、副院长曾雅茹、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庆祝大会。庆祝大会由陈一祥主持。

庆祝大会在学院宣传片和院歌《培育春光》中拉开帷幕。

李建成院长致欢迎辞,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对前来参加校庆活动的各位嘉宾和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

庆祝大会特制了一个生日蛋糕,李建成院长,学院退休院领导黄伟民、陈经义,校友代表、泉州师院附属小学校长黄志强共同切蛋糕,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这一美味的生日蛋糕。

通政中心小学副校长、普师85级庄丹华校友和三明市永安特殊教育学校校长、93级潘巧莉校友分别代表校友讲话。她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谢之情,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教育科学学院首任院长、退休教师代表黄伟老师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教育科学学院未来的关心和鼓励。

学院领导为捐资助力学院发展的校友们颁发了校友捐赠证书。

陈一祥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高度决定了母校的高度,衷心希望各位校友能增强联系,加强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成长做出贡献。

(记者 胡紫涵)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主持校友庆祝大会 (魏倩倩 摄)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建成与校友共同切蛋糕 (魏倩倩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