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0周年】泉州市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赖旭初校友莅临海洋与食品学院讲学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348

20181220日,泉州市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中学高级教师赖旭初校友莅临海洋与食品学院为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开展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幸福的教师》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精彩,深受学生喜爱。


赖旭初老师从如何进行片段教学、面试应该如何应对、教师的人格魅力如何修炼、教师的幸福感如何提升等方面,结合自身从教20多年的亲身经历和中华传统文化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和风趣的交流,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体验,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信心,相信自己将来从事教师职业的正确选择,并鼓励同学们将来成为幸福的教师。


赖旭初老师简介:我校1995级生物专业校友、泉州市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福建省基础教育课程教学专家库人选、泉州市普通高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现为泉州市奕聪中学高级教师。(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