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校友返校共庆建校60周年
发布时间 :2018-12-02      浏览:338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六十华诞桃李芬芳。12月1日上午,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华诞,教育科学学院于特教大楼隆重举行校友座谈会,历届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发展。

着装统一的学生志愿者在特教大楼门口排排站立,以英姿飒爽的身姿和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并为校友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校庆宣传品。随后,志愿者将校友们有序地带到各专业座谈会教室。

座谈会上,各专业主任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专业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一起追忆在校学习的时光,校友们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与教育,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小学教育专业校友刘香芹表示,学院在教学当中十分重视教学的基本功和学科知识的教学,帮助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在教学中能做到游刃有余。

200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校友吴媚谈及对学校发展的期待,回忆起刚入校时我校就一直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多学科的大学,学校一直在成长,到现在学校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发展得越来越好,期望学校更名大学早日成功。

校友们纷纷表示,校庆气氛喜庆,让校友有回家的感觉,大家都感受到了学校筹备校庆的用心,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飞得更高更远。他们希望能将此类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凝聚力量,促进校友间在更多领域内的合作发展,共同推动母校的长足发展。

(记者 李文俊 蔡晓红 卢晓存 黄新婷 王江水 蕾)

 

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 (朱芸婧 摄)

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为校友送上校庆宣传品 (魏倩倩 摄) 

校友们的亲密接触 (魏倩倩 摄)